日劇敲動我心剛看完日劇~~心中很多的感傷~~一種痛也說不出口的感觸哭濾桶不出聲的悲傷彷彿應驗我說的~~可以緊抓住時得緊緊擁抱~等到鬆手後一酒店打工切來不及了~愛真的發生的很快沒有道理也沒有規則~能談心能相處自在能東森房屋分享彼此生活工作能有共通的話題~真的不簡單成長在不同的家庭環境我九份民宿有很多缺點我高傲自戀臭屁驕縱霸道賴皮愛吃醋愛亂發脾氣愛花錢~想想買屋都不知道我能拿什麼迷到你管住你套牢你~想想我不如女主角一樣應該像房屋二胎她一樣默默付出想成為你的專屬天使等候在你身旁.參與著你喜怒悲傷伴居酒屋隨在你心裡,守護你,一路歸航!一路上都有我... 撞擊出的愛火點燃你住商房屋我勇敢走下去的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禮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房屋出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02ahln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