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求什麼? 在 阿信 大哥的部落格有篇文章 拜拜!求什麼? 我捫心自問,我拜拜、求什麼除夕當天早上!6點30分吳哥窟起床,搖醒太太一起上市場買拜拜的供品來到市場!太太好不容易接近人潮洶湧的攤位大家買東西,好像不用錢的一樣不租房子論往前看往後看往左往右看,都是人啦!才早上7點多一點點呢除夕那天拜門口這時候是拜外面的好弟兄求什麼求好弟兄酒店經紀可以吃個溫飽求平安、求健康、求家庭合諧、求事業順利賺大錢然後庇祐我們家人平安健康、小孩學業進步、大人工作穩膠原蛋白定 哥哥你搶鏡頭也搶的太兇了吧!沒看到妹妹那麼虔誠的拜拜嗎妹妹說:哥哥最不乖了、哥哥說:那有兩個小朋友最喜永慶房屋歡化金了,每次化金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候拜完門口接近傍晚的時候還要拜菩薩及祖先你看!哥哥最搞怪!人家都很虔誠的買屋拿香拜拜就是他的頭在那猛動這是早上去市場買的供品敬茶!敬三次,當然中間要間斷一些時間然後!【博杯】看祖先吃酒店經紀飽了沒有,要化金今年我、媽媽、哥哥,都博沒杯後來是妹妹連續三次博杯,就去化金然後!準備吃年夜飯,迎接新的一面膜年雖然我們拜拜的程序或是方式和大家或許不盡相同但是我們有顆虔誠的心拜拜!以前都是父親在發落當父親走了之後,燒烤自己和母親慢慢摸索找一條適合自己的模式直到今天!直到永遠小孩子以後拜不拜我也不知道但是現在的我是這樣拜拜、訂做禮服這樣祈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02ahln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